22 12月, 2011

Bottega Veneta Intreccio Un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義大利精品 BV (Bottega Veneta) 即將在 11 月份推出首張品牌音樂專輯!特別版雙 CD 收錄創意總監Tomas Maier與多年好友 Michel Gaubert 挑選的靈感音樂盒,其中也包括 Bottega Veneta 過往在時裝展及店鋪內選播的曲目,像是法國鋼琴家 Maxence Cyrin、英國著名獨立樂隊The Heavy及挪威監製 Lindstrom…等等。Tomas Maier 表示:「我希望能夠從湊合不同類型的音樂,為大家帶來非一般的聽覺感受。而當你深入細聽,說不定會為自己發現新的音樂口味。」



而《Intreccio Uno》此張專輯唱片與封套均由創意總監 Maier 親自設計,其中 BV 最著名的編織設計當然也出現在他們的音樂作品中,CD 封面上的精緻編織設計代表奢華經典的品牌標誌;而珍貴首飾盒的封套則是採用攝影師Robert Longo 的影像作品。


哪裡買的到?Intreccio Uno 專輯將於 11 月於 Bottega Veneta 全球專門店及bottegaveneta.com發售。



Intreccio Uno Mini Mix by bottegaveneta


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