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6月, 2012

六月二十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六月二十四日,這天天氣陰晴不定,瞇眼惺忪,臘腸狗美美照面後還是招呼性的搖搖尾巴,摩托車上與人群中並沒有過多懈逅,莫名地令人想起高中時藤井樹那種純情的街道感,開始著一天的到來。


一派過往的清晨,兩周的雨淚縱橫稍事停歇,晌午的陽光也不知會持續多長;烤箱裡出爐的燒餅控制在三分鐘內,不改酥脆鹹香的在口齒嚼動,現成奶茶儘管粗糙但還是以粗飽的前提作為陪襯。我想假期相當短暫及有限,及其沉澱於己只行於口說幻作;而HBO自製影集呢?四月首播後第二季又邁入尾聲,峰迴路轉中又將人拉入小說中的迷夢。


後半晌老天賞臉,大紅燈籠高高掛,幸運地穿上球鞋踏上球場,這天人們反而少了暴戾之氣,瘋言瘋語的在場上下流動著,這種好不歡樂的喜感順著汗水可以一直延續到入眠。


對了,停駐在桌上許久的那把摩卡壺也該拿來用了吧!














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